鹿石

专注于高端花艺设计探索,第一手国际设计资讯发布平台,奉献给国内花艺爱好者最优质的设计资源。

不多言辞,花情似火, Stoffer Veurman注定属于最顶端的那群花艺设计师



Stoffer Veurman出生于1959年,他在AOC Terra te Eelde接受了专业教育并将那里作为了他的长期居住地。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他作为花卉研究者的一员在荷兰北部发展,并于1986年在格罗宁根开办了自己的花店,至今已有29年历史。花店名:『Stoffer Veurman Bloemen』



Stoffer多次在每年有8万人观看的Edlde花卉巡游中获奖


Stoffer多次为荷兰王室负责花艺设计


他同工作团队长久以来积累的名气使得人们相信但凡他们的出现,便会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创意产生。在私人项目以及大型商业活动方面他倾注了大部分的精力和热情,但是,对于提升自身的技法和创意能力,Stoffer Veurman从未停止过。



知晓Stoffer的人们都知道他是一个没有太多言辞的人,你会经常发现他沉溺于新的想法以及做创意设计中。他不仅是经营花店的一把好手,对于花店陈设以及产品设计有自己的独到心得,同时,他还是VBW花艺团队的一员。作为一名专业花艺设计师,他热情似火的设计激情经常会感染周边人,通常你会在国内外的顶级花艺赛事上见到他的身影,同时他也是很多花艺培训学校的花艺评审与裁判。




他在包括德国、以色列、中国香港、西班牙在内的众多国家以及地域工作以及做过展示设计。在过去几年间,Stoffer还多次来到中国参加丝绸花设计。2011年10月1日,他将他的公司转移至美丽的格罗宁根南部。



应北京鹿石花艺之邀,Stoffer定于2016年03月01日抵达中国教授《花艺设计师基础课程》。对于本次中国之行,Stoffer给予了期待,并表示对即将发生的一切充满期待!


Stoffer历年所获奖项:

  • 1997年 荷兰花艺冠军杯第二名

  • 1999年 荷兰花艺公开杯第二名

  • 2002年 荷兰花艺杯总冠军

  • 2003年 花艺欧洲杯(西班牙萨拉曼卡)第五名

  • 2004年 墨尔本花艺世界杯第六名

  • 2008年 荷兰花艺冠军杯第二名

  • 2010年 花艺世界杯(上海)入围选手

  • 2012年 荷兰国际园艺博览会秋季花奖得主




最新课程优惠:

  • 1月25日前:全款报名可享受立减2000元优惠,预约报名可享受1500元优惠;

  • 2月05日前:全款报名可享受立减1500元优惠,预约报名可享受1000元优惠;

  • 2月20日前:全款报名可享受立减1000元优惠,预约报名可享受500元优惠;

  • 2月20日后:不享受任何优惠;


鹿石花艺,全外教先锋花艺服务机构

国际讲师  ▏进口工具  ▏LOFT空间

微信公众号:SIKASTONE-FD

客服微信/QQ:3238922080

QQ群:290493107

官网:www.sikastone.com

评论

© 鹿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