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石

专注于高端花艺设计探索,第一手国际设计资讯发布平台,奉献给国内花艺爱好者最优质的设计资源。

圣诞7天倒计时,先送你一场孤挺花主题盛筵!!!

  注:孤挺花又名朱顶红



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众多花艺设计师手头没有积攒一些合适的案例资源以备不时之需?下面,让我们重温这段由德国花艺设计师Santamaria在德国汉堡贡献的精彩画面。



每年Santamaria都会在他的工作室举办一个独特的花卉展览,作为工作室创办纪念活动。这个展览已成为一个大众焦点,每年会吸引超过2000名游客的拜访,其中包括当地的旅客,德国的花艺设计师以及来自世界其它各地的花卉艺术爱好者。

2013年尾,为了庆祝他们项目创建十周年,Santamaria和他的团队全力以赴,用极具表现力的红色朱顶红创造出了辉煌的现场。本次设计取材简单,清晰直述,用形态和色彩坳足了场面感!



所有的花材都离不开朱顶红,当然前提是你是否拥有足够的花艺技法去将它们与其它材料融合。



墙面装饰设计





悬挂装饰设计






台面设计














Santamaria主张使用身边一些触手可及的材料去表现我们内心的想法,并将作品真正地去跟空间做一个深度的融合,同时色彩和形态也是他比较关注的两个点。从这个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出,相比传统的宴会花艺设计,西方现代花艺设计手法赋予了花艺设计师更强大的想象力与表现能力,经典与创意便是这么实现的。

---------------------------------

Jan Aartsen荷兰花艺界泰斗式人物Jan Aartsen应鹿石之约,决定于2016年1月15日前往中国授课,这位花艺界的“不老男神”将与北京鹿石花艺联手推出《花艺设计师基础课程》,为中国花艺市场带来一次强力的技术革新。



近期课程预告:
2016年1月06日-1月11日《高阶现代架构花艺进修课程》
2016年1月15日-1月30日《花艺设计师基础课程》
Note:截止2015年12月25日之前报名鹿石《高阶现代架构花艺进修课程》以及《花艺设计师基础课程》立减2000元。

鹿石花艺,全外教先锋花艺服务机构
国际讲师  ▏进口工具 ▏LOFT空间
微信公众号:SIKASTONE-FD


评论

© 鹿石 | Powered by LOFTER